晴時多雲

林采瑩聽風 撐破大會紀錄

2014/04/24 06:00
大同高中黃平諺拿下高男跳高金牌。(記者林正堃攝)大同高中黃平諺拿下高男跳高金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桃園報導〕新北市三民高中林采瑩懂得駕馭風向,昨天在全中運高女組撐竿跳決賽,撐出個人最佳的3公尺73改寫大會紀錄,並拿到亞青賽門票。

林采瑩(記者林正堃攝)林采瑩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采瑩去年在亞青賽以3公尺55摘銅,今年亞青田徑賽希望再度改寫個人最佳。

桃園縣立體育場風勢不小,林采瑩一開始很緊張,但等待秒數算得準確,學會判斷風向後,越跳越順,打破4年前劉俞瑤寫下的3公尺72大會紀錄。

高男組跳高由北市大同高中黃平諺以2公尺02封王,他副項兼練110公尺跨欄,認為可以幫助最後三步躍竿的力量。

黃平諺從國中開始練跳高,183公分的他練出興趣,未來想突破向俊賢保持的2公尺20大會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