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智凱開5金行 遺憾馴馬失利

2014/04/24 06:00
體操選手李智凱(右)與教練林育信一同比讚慶祝五金入袋。(記者卓佳萍攝)體操選手李智凱(右)與教練林育信一同比讚慶祝五金入袋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桃園報導〕桃園縣成功工商體操好手李智凱昨天在全中運競技體操項目摘下5面金牌,替高中生涯寫下完美句點。

陸興高中林岑寧單日三金,加上成隊與個人全能,共囊括五面金牌。(記者卓佳萍攝)陸興高中林岑寧單日三金,加上成隊與個人全能,共囊括五面金牌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李智凱上屆全中運僅獲2金,今年記取教訓,單項決賽包辦地板、雙槓、跳馬、吊環項目金牌,加上個人全能3連霸,以高中3年最佳的5金作收。他表示,3年來最享受跟隊友一起比賽的感覺,唯一遺憾就是拿手的鞍馬項目沒能拿到金牌。

李智凱(記者林正堃攝)李智凱(記者林正堃攝)

鞍馬一直是李智凱的罩門,教練林育信表示,他賽前的抗壓訓練還不足,每次輪到鞍馬項目,心裡想著是他最有把握的,成績卻都出不來,一出現失誤,分數會掉很多。

林育信依舊對愛徒有信心,他表示,李智凱的能力比成人國手還優秀,6月份亞運選拔他相信李智凱一定沒有問題。

女子選手屏東縣陸興高中林岑寧同樣收下5金,囊括成隊、全能與個人項目跳馬、高低槓和地板動作金牌,易胖體質的她為了全中運甩肉5公斤,她表示,減重很辛苦,但為了達成全中運目標,一切都值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