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裙襬搖搖激戰 世界前15來14人

2014/04/24 06:00
挪威女將彼德森休兵1個月之後,將在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復出賽場。(特派記者趙新天攝)挪威女將彼德森休兵1個月之後,將在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復出賽場。(特派記者趙新天攝)

台灣主辦 今晚舊金山開打

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台灣時間今晚10時5分於舊金山開賽,世界排名前15名的高手來了14位,台灣女將共19人參加,想在這場台灣民間團體首次於美國本土舉辦的LPGA賽事有出頭天,擊球距離和控球能力是關鍵。

這場LPGA新賽事參賽陣容堅強,球后朴仁妃領銜,最近1個月因背傷停賽3場的挪威名將彼德森也復出,加上近況甚佳的薇柏、諾奎絲特、在地名將克蕾茉,競爭激烈。

上週在家鄉夏威夷封后的魏聖美,本週在灣區有如第2主場,她說:「就讀史丹佛大學期間,在這裡生活了4 年,留下很美好的回憶。」

裙襬搖搖球隊這次爭取到台灣選手參賽機會,直接站上LPGA大舞台。不過,比賽的考驗很嚴峻,曾雅妮指出,這座球場球道不寬、長草區難度很高,有好幾洞球道都是上下起伏,對於擊球距離遠且控球出色的選手比較有利。

曾雅妮將在台灣時間週五凌晨4時22分從第10洞出發,同組選手包括日本宮里藍和南韓柳先暎。(特派記者趙新天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