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時來運轉 激勵林晨樺

2014/04/24 06:00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去年15勝的中職勝投王,林晨樺今年卻一勝難求,他今天要戴新手套上陣,希望甩掉前5場先發的壞運。

外號「阿樂」的林晨樺,今年一度有些不快樂,他說,「投到第4場還沒勝投時,真的投到有點沒信心了。」包括總教練大威,林其緯和林益全都一直鼓勵他,讓他重展笑顏,現在就是要更專注在場上,希望投出好成績。

林晨樺去年登板,往往都能得到隊友火力支持,就像今年陳偉殷3連勝都有金鶯隊友奧援一樣,他笑說,「偉殷都能改運了,我相信我也可以。」

昨天戴著藍色的新手套進牛棚練投,林晨樺希望今天能換上新手氣,迎戰中信兄弟18歲新秀王則鈞。

不只林晨樺想轉運,首度中繼登板的中信兄弟投手增菘瑋,在去年10勝之後,今年4場先發勝投也還沒開張,昨天臨危授命接手,只投1局就被敲5支安打失4分。

王則鈞則想挑戰中職最年輕的先發勝投,他目前兩場先發都無關勝負。至於手臂肌腱發炎的陳鴻文,下週進牛棚練投,再到二軍比賽1、2場後,5月中旬可望復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