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建仔Keep Walking 代言再敲門

2014/04/23 06:00
MLB賽程表MLB賽程表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李振昌昨天確定續留大聯盟,王建民今天也進行本季第4場3A先發,在挑戰大聯盟之路上,他們都Keep Walking(繼續前進)。

建仔上一場吞敗後,今早6點半對國民3A先發,希望以較佳的投球內容,挑戰本季第2勝,也爭取紅人大聯盟的目光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建仔堅持挑戰大聯盟的精神,再度獲得知名酒商青睞,今年初也已拍攝廣告,在網路及平面媒體曝光。

經紀代表張家銘表示,去年建仔在藍鳥重返大聯盟,他的堅持不放棄,和酒商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,雙方也繼2008年之後,再度合作。

吉昂比回來 走的不是昌仔

另外,昌仔則在大聯盟繼續努力。印地安人昨天把43歲老將吉昂比移出傷兵名單,但是並沒有將昌仔下放小聯盟,而將另一名牛棚右投伍德降至3A。

吉昂比昨天擔任先發第7棒,但4打數無安打,印地安人6:4擊敗皇家,昌仔並未登板。

釀酒人以4:3險勝教士,終結者K-Rod守住最後一局無失分,連4天達成摘下救援成功,台灣左投王維中未上場。

(提醒您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未滿18歲禁止飲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