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00公尺接力 桃園4金通吃

2014/04/23 06:00
桃園四所學校包辦高中、國中400接力男女金牌。(記者卓佳萍攝)桃園四所學校包辦高中、國中400接力男女金牌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桃園報導〕全中運高中與國中男、女子組400公尺接力金牌都由桃園縣包辦,高男組桃園高中預賽時更以41秒03改寫高懸20年的大會紀錄。

桃園高中決賽跑出41秒09成績,收下金牌,阻斷建國中學尋求三連霸的美夢,全隊跑最快的李庠表示,因為他們非常相信彼此,接力也特別有默契,成績才能超越對手。

20年前,關山工商在台中縣全中運跑出41秒04的成績,桃園高中接力隊預賽就打破大會紀錄,四人表示,寫下新的大會紀錄,真的很意外。

上屆桃園高中以第4名收場,當時因為葉佳威賽前大腿拉傷,全隊與獎牌失之交臂,葉佳威表示,能把金牌討回來,感覺很爽,也感謝隊友相信他,用毅力堅持到現在。

桃園高中以高風險的方式改寫大會紀錄,步點設定比其他學校長,增加跑出接力區的風險,但李庠表示,因為他們彼此互相信任,一定可以把接力棒交到對方手中,與教練討論後決定採取此策略,默契替他們贏下金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