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希克暫代投教 賈西亞延後到

2014/04/23 06:00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義大犀牛做出教練團異動,原投手教練李耐德(Mike Snyder)因為家庭因素離隊,教練團經過討論,決定先由洋投希克兼任投手教練,新洋投賈西亞則因簽證問題,抵台時間將延遲數日。

領隊謝秉育指出,李耐德因為家庭因素必須返回美國,決定離開與球隊無關,至於繼任人選,教練團建議由希克兼任,但只是暫代,球團會再找外籍投手教練。據了解,李耐德日前曾向球隊提出,預計5月中旬請假返美處理私人事務。

犀牛教練團異動頻繁,元旦剛過,外野教練李居明、牛棚教練蔡仲南調義守大學棒球隊總教練、投手教練,王信民、吳政憲從義守大學教練調一軍投捕教練、訓練員,不到20天,李居明回任外野教練,首席教練黃煚隆調義守大學總教練。

原訂25日(週五)抵台的賈西亞,因為要與家人同行,還有私事必須處理,致使簽證辦理不及,抵台時間延遲數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