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101「盜」手 助火腿止敗

2014/04/21 06:00
臉書「閃亮之星〜陽岱鋼的後援會」貼出「恭喜陽大帥日職生涯百盜達成,並特附上帥照一張〜〜〜嬉哈俏皮LOOK!」(取自網路)臉書「閃亮之星〜陽岱鋼的後援會」貼出「恭喜陽大帥日職生涯百盜達成,並特附上帥照一張〜〜〜嬉哈俏皮LOOK!」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岱」火腿飛「翔」!陽岱鋼昨天本季首度扛下第3棒,大谷翔平則貢獻6.1局好投,幫助火腿中止3連敗。

在前天跑出生涯百盜之後,陽岱鋼昨天首打席敲出中外野安打,就盜向二壘,完成本季第6盜,也是生涯第101盜。

只是陽岱鋼本季首度未擔任中外野守備,專心擔任指定打擊,但4打數僅1安打,打擊率累計2成28。

不過19歲的「二刀流」好手大谷翔平,以6.1局被敲8安打失2分(無責失分)好投,幫助火腿4:2擊敗樂天,未在系列戰遭到橫掃。

火腿今天休兵,明天移到東京巨蛋主場和軟銀展開2連戰,陽岱鋼又能和擔任軟銀投手教練的郭泰源相見歡。

另外,緯來體育台宣布將於明天起直播中央聯盟讀賣巨人隊部分賽程。台灣球迷周二可看到軟銀對火腿和DeNA對巨人兩場電視轉播,史無前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