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沒上壘 花花:比沒創紀錄惱人

2014/04/21 06:00
統一獅陳鏞基(左)觸殺不及,讓中信兄弟張正偉(右)盜上二壘。(記者陳志曲攝)統一獅陳鏞基(左)觸殺不及,讓中信兄弟張正偉(右)盜上二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挑戰連續打數安打紀錄的中信兄弟「花花」張正偉,昨天雖然改寫個人紀錄,但挑戰聯盟功敗垂成;統一獅陳鏞基也未能繼續挑戰。

張正偉在獅象三連戰的首役打出再見安打,前天的第2戰打出平聯盟紀錄的單場5安打,連6打數安打也平個人紀錄。

昨天第1局突襲短打成內野安打,達成連7打數安打,可惜第3局打成本壘後方界外飛球出局,無法繼續挑戰Lamigo桃猿林智勝保持的連9打數安打紀錄。

張正偉表示,沒有特別去想紀錄的事,自己是第1棒,責任就是上壘,第1局判斷偷點有機會成功,所以第1個好球就點了,第3局打了壞球,造成界外球出局,但是不會因為紀錄中斷而覺得特別可惜,反而是無法上壘比較懊惱。

雖然挑戰紀錄失敗,張正偉第7局再擊出安打,最近10打數的第8安,昨天4打數2安打、2盜壘,繼續以打擊率0.352和安打31支高居雙冠王。

陳鏞基前天最後4打數連續安打,包括延長賽第10局打下致勝的2分打點,昨天第2局首次打擊遭到三振,不但無法延續紀錄,且全場4打數摃龜,被三振2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