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鷹啄溜馬 老八傳奇開麥啦

2014/04/21 06:00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東部第8種子老鷹昨日「以下犯上」,投進隊史季後賽單場次高11記三分球,客場101:93重挫東部第1溜馬,於首輪取得1:0領先。

老鷹拿下3年來季後賽客場首勝,昨日全隊三分球出手30次亦創隊史季後賽新高,主力後衛J.提格攻下個人生涯季後賽單場最高28分,率隊強壓他的家鄉隊伍溜馬,賽後說:「我只想著非贏不可。」

老鷹若帶著2連勝回亞特蘭大,或許很有機會淘汰溜馬、上演「老八傳奇」,溜馬自2006年12月起,只在老鷹主場贏過2次。

溜馬一哥喬治比賽中傷到大腿,退場治療後咬牙再上,卻一度連3次出手沒能得分,第4節暫停步向休息區時,似乎爆粗口宣洩情緒。喬治本戰攻下24分、10籃板、5助攻、4抄截,但中鋒希伯特、大前鋒魏斯特無法發揮禁區牽制力,導致球隊苦戰落敗。

溜馬成為NBA自2003年季後賽首輪改為7戰4勝制後,第5支在第1戰輸球的頭號種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