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鳥、1柏忌 盧曉晴首日第4

2014/04/19 06:00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盧曉晴昨天在日本LPGA巡迴賽KTT盃Vantelin女子公開賽首日,以68桿並列第4。泰國選手莎塔雅與日本業餘國手勝南美以66桿並列領先。

盧曉晴第1回合穩定出擊,打下5個博蒂、1個柏忌,是她今年出賽5場以來首回合最好的一次。

魏筠潔和姚宣榆都繳出71桿,並列19名。其中,姚宣榆在第9洞第3桿拿9號鐵桿把球打進洞口,射下今年第1隻老鷹,可惜不是在設有百萬日圓老鷹獎的第18洞。

莎塔雅目前在日本LPGA獎金排名第1,這場比賽又有不錯的開始。另一名領先的勝南美才15歲,是日本國家隊成員,上個月才贏得紐西蘭業餘女子錦標賽冠軍,她從後9洞出發,第13洞在樹叢中驚險救Par後,連打5個博蒂,回到前9洞再賺1桿,成了首日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