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準完全比賽投手 賈羅拉加披黃衫

2014/04/19 06:00
曾在大聯盟投出「準完全比賽」的賈羅拉加,昨天抵台向中信兄弟象報到。(記者王藝菘攝)曾在大聯盟投出「準完全比賽」的賈羅拉加,昨天抵台向中信兄弟象報到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曾在大聯盟投出「準完全比賽」的賈羅拉加,昨天抵台向中信兄弟象報到,教練團預計給他一週時間調整,最快下週五首次在中職出賽。

賈羅拉加曾效力老虎3年,唯一知道的台灣球員是前隊友倪福德,覺得他是很有趣的人,也期待能再次與倪仔當隊友。

2010年6月2日,賈羅拉加主場先發對印地安人,連續解決26位打者後,讓唐納德擊出內野滾地球,一壘手卡布雷拉拋給補位的他,一壘審喬伊斯卻判安全上壘,事後證明是誤判,這場「準完全比賽」最近又被美國媒體拿出來討論。

賈羅拉加指出,前幾年在小聯盟就常被媒體問及有關今年實施「重播輔助判決」的看法,他覺得,職業籃球、美式足球都採用了,大聯盟決定這樣做是好事,「沒有人是完美的,誤判也是棒球的一部分,那場比賽已是過去的事了。」他笑說。

賈羅拉加來台前最後一次比賽是去年12月代表委瑞內拉打加勒比海大賽季後賽,日前在德州自主訓練,球速約在89至93英里之間,主要武器是速球、滑球、變速球,他說,「我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,當我站上投手丘的時刻,就表示我準備好了。」

(圖︰記者王藝菘,文︰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