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鐵人賽/為結婚而戰 楊茂雍有「備胎」

2014/04/18 06:00
鐵人好手楊茂雍今年要在Challenge Taiwan超級鐵人賽捲土重來。(記者林宗偉攝)鐵人好手楊茂雍今年要在Challenge Taiwan超級鐵人賽捲土重來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東報導〕總獎金200萬台幣的Challenge Taiwan超級鐵人賽,今、明兩天在台東活水湖登場,我國好手楊茂雍上屆因單車爆胎無奈棄賽,今年他除了準備好備胎以防萬一,更要為自己的幸福而戰,他笑說:「先前求婚,女友開出要我在9小時內完賽的條件,當然要拚一下啦!」

這項由Challenge Family主辦的賽事,在台灣邁入第二屆,今天先由小鐵人賽打頭陣,明天6點起重頭戲226公里超級鐵人賽、113公里半程超鐵賽及鐵三角接力賽將上場。

去年意外飲恨,楊茂雍捲土重來,甫在烏山頭鐵人賽奪冠的他表示,今年重點放在此役,還聘請奧地利教練指導,利用運動數據調整狀態,相較過去只靠「感覺」鍛鍊,訓練效率大幅提升,他自評狀況不錯,希望順利跨越女友設下的終身大事門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