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箭週一墾荒 豪的試金石

2014/04/18 06:00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NBA2013-14球季例行賽落幕,總結表現,開季目標提升三分球命中率的火箭控衛林書豪,35.8%比上季33.9%進步,季後賽希望助隊打出佳績。

三分球、罰球 命中率上升

林書豪季前訂出增進三分球命中率、防守及左手進攻能力三大目標,經過一整季努力,他的表現有目共睹,除了三分球,整體投籃命中率及罰球命中率亦較上季出色,特別是三分球命中率在生涯4季每季都有成長,本季罰球命中率82.3%創個人單季新高,成為火箭本季搶54勝、佔據西部第4種子不可或缺的功臣。

火箭昨最後一場例行賽作客鵜鶘,一哥哈登未隨隊出征,留在休士頓養傷,林書豪與帕森斯也獲喘息,兩人穿帥氣西裝在場邊當啦啦隊,終場火箭100:105落敗,林透過臉書表示:「最後一場例行賽…今天輪休、準備季後賽。謝謝大家本賽季對我的支持!」

季後賽週日開打,火箭下週一上午9點半主場迎戰拓荒者,因例行賽對戰成績3勝1負,火箭被看好闖過首輪,網站Red94分析,火箭傷兵逐漸歸隊,陣中有哈登、豪爾德兩名現役10大球星,自今年1月起戰績名列前茅,加上防守積極的貝佛利,季後賽確實大有可為。

Red94提到,根據幾個網站評比,火箭和馬刺、熱火、雷霆、快艇或溜馬比起來,封王機率還是比較低,僅4%到6%,「西霸天」馬刺的行情最好,目前封王機率逾30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