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快速成熟 曾仁和職棒首勝

2014/04/17 06:00
曾仁和昨在小聯盟1A出賽,先發5.1局無失分,並有6次三振,拿下職業生涯首勝。(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曾仁和昨在小聯盟1A出賽,先發5.1局無失分,並有6次三振,拿下職業生涯首勝。(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旅美小將「土虱」曾仁和昨天在小聯盟1A再次先發,5.1局被敲6安,送出6次三振無失分,帶領肯恩郡美洲獅隊以2:0完封對手,拿下邁入職棒生涯的第1勝,別具意義。

土虱去年以台灣球員史上第4高的162.5萬美元(約4899萬台幣)簽約金加盟小熊,才高中畢業的他未繼續參加延長春訓,再從新人聯盟或短期1A開始球季,而是直接從1A起步。

「雖然他還是小朋友,但我們認為他夠成熟,也具備實力。」美洲獅投手教練羅薩里歐說,或許曾仁和在與打者對決等方面還不夠純熟,但這就是需要教練的目的。

曾仁和的職棒初登板就擔任美洲獅隊主場開幕戰先發,5局被敲8安失3分,他坦言:「第1局很緊張,不過之後就逐漸放鬆。」昨天改到客場出賽,表現也漸入佳境,「我認為自己很幸運,也想把握機會在場上好好表現。」

羅薩里歐表示,在這裡投球要能用快速球搶好球,並用第2種球路對決,「他有3種球路控得不錯,直球、變化球與變速球都能投進好球帶,兩種第2球路都很有水準。」

雖然曾仁和無法像王維中一樣從新人聯盟直升大聯盟,但潛力已獲教練肯定,也會是下一個最有機會上大聯盟的台灣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