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無線台看得到中職了!華視每週日直播

2014/04/17 06:00

〔記者吳清正、嚴心妤/台北報導〕博斯運動頻道總經理黃敬庭昨天證實,已和華視達成協議,週日華視將會播出中職賽事,預定選播中信兄弟、統一獅之戰。

黃敬庭表示,週日在華視播出中職賽事屬於交換行為,已獲中華聯盟和代理中職轉播權的MP & Silva同意。

華視也證實跟博斯取得合作協議,從4月20日起,至今年賽季結束,將於每週日下午5點開始,現場直播中職賽事,如遇延長加賽,也會將比賽完整呈現,同時釋出原本的卡通、晚間新聞時段。

博斯今年球季開打前夕和MP & Silva簽訂為期兩年的轉播合約,由於只有極少數有線電視系統看得到博斯頻道,博斯一直努力想在有線系統上架,如今和無線台華視初步達成合作,黃敬庭表示,會繼續和有線電視系統業者洽談,希望能讓更多球迷看到中職賽事轉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