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恩賜勝利 想跳舞很久了

2014/04/14 06:00
獅隊黃恩賜在七局下擊出左外野一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幫助球隊拿下勝利,並獲得單場MVP,開心跟著啦啦隊跳舞。(記者陳志曲攝)獅隊黃恩賜在七局下擊出左外野一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幫助球隊拿下勝利,並獲得單場MVP,開心跟著啦啦隊跳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天母報導〕獅隊黃恩賜昨天將功折罪,7局下滿壘適時安打,帶有2分打點,打破平手僵局,助球隊以3:1扳倒象隊,生涯首次獲選單場MVP,賽後還主動和獅隊啦啦隊一起跳舞,他笑說:「我想很久了!」

中信兄弟陳江和(中)觸殺不及讓統一獅黃恩賜(右)站上二壘。(記者陳志曲攝)中信兄弟陳江和(中)觸殺不及讓統一獅黃恩賜(右)站上二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黃恩賜曾因守備失誤導致獅隊輸球,「當晚心情很不好,但明天還要比賽,只能轉換心情。」前一戰象隊黃仕豪二壘安打穿越他的防區,「那一球打到草皮跳起來,不過應該能處理起來。」他自責那球若守起,就沒有陳家駒的全壘打,戰局可能也不同。

昨天7局下獅隊攻佔滿壘,「自己心裡在笑,想說換我表現,彌補昨天的失誤。」黃恩賜並未設定球路,看到好球就攻擊。

象隊前2戰砲火猛烈,開賽對王鏡銘又連敲3安打得到1分,彭政閔再獲保送形成滿壘,但他及時化解危機,之後6局象隊只有2支零星安打,無法串連攻勢。

「太鬆懈了!」王鏡銘說,前一場一開始投太多壞球,昨天想修正,沒想到都投到紅中,出現危機後要求控球,儘量把內外角、高低角度投出來。先發7局只被敲5安失1分,拿下個人本季首勝,但王鏡銘認為是運氣好,「風向幫了很多忙,不然陳子豪、黃仕豪那2球,正常狀況很可能是全壘打。」

象隊林煜清1局下被打3安失1分,隨後也穩定下來,直到第7局才又掉分,先發8局失3分,苦吞個人本季首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