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85歲老播報員 聲援道奇65年

2013/08/25 06:00
MLB八月二十六日MLB八月二十六日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「你怎麼能不愛上棒球?」道奇隊資深播報員史考利(Vin Scully)應該是最能詮釋電影「魔球」這句經典台詞的人,85歲的他昨天宣布,明年繼續擔任播報工作,使他為道奇的服務年資邁向第65年。

史考利從小就發願要當體育播報員,自1950年起擔任道奇的轉播工作迄今,1953年以25歲成為世界大賽史上最年輕的播報員,轉播賽事長達64年則是世界紀錄,生涯播過25場世界大賽、12場明星賽、25場無安打比賽、3場完全比賽。

透過穩重而溫和的語調、低沉有磁性的嗓音,搭配饒富涵養及智慧的語句,史考利被譽為「道奇之聲」,1982年入選棒球名人堂。

史考利表示,已與道奇球團再簽下1年轉播合約,最大動力來自6月底還在國聯西區墊底的道奇,如今穩居分區首位並領先第2名響尾蛇逾10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