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帥氣李龍大 南韓「星」偶像

2011/09/08 06:00
韓國選手李龍大。(記者王藝菘攝)韓國選手李龍大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李奇偉/新莊報導〕上個月在英國倫敦世錦賽拿下銅牌的南韓「成龍連線」鄭在成和李龍大(見圖,記者王藝菘攝),昨以21:11、21:7輕取我國小將黃柏睿與盧敬堯。球技與外表兼具的李龍大,曾在家鄉上過人氣節目「我們結婚了」,吸引廣大女性球迷的喜愛。

對於台灣球迷的關注,李龍大表示:「很高興能讓更多人認識羽球,謝謝媒體與球迷的厚愛。」想念台灣夜市的他,還問記者有沒有推薦的美食。

作為南韓羽球史上第一個參與綜藝節目的人氣球星,與人氣團體f(x)的雪莉(Sulli)一同參加節目,但日前李龍大卻表示少女時代的潤娥(Yoona)是他欣賞的女性。被問到究竟喜歡哪一位,他不避諱的回答「潤娥」,也認為節目的拍攝過程很有意思,最近又拍了一集,還不確定是否會播出。

星期天李龍大將在台灣迎接23歲,談到今年的生日願望,他說:「一心只想明年的奧運金牌,目前的狀況不錯,希望能維持良好的身體狀態,迎接未來在中國和日本的賽事,爭取奧運積分。」

對台灣美食很感興趣的李龍大,賽後嘗了一口棗泥口味的月餅,但一放入嘴中就皺了眉頭,聽說台灣人自己都不愛吃時,他笑說:「你們都不喜歡吃為什麼還叫我吃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