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<HBL>高柏宇不怕柯旻豪了

2010/02/09 06:00

對三民家商後衛高柏宇而言,國中時期的柯旻豪是他難以匹敵的對手。經過高中2年的成長,昨天再度對決,高柏宇打來更多了自信。

國中時的「可怕對手」

高苑工商柯旻豪就讀梓官國中時,就展現出色個人能力,並曾率領梓官登上國中聯賽冠軍。那時的高柏宇,是七賢國中的控球後衛,他回想道:「我們交手多次,他真的很強,我一對一守他,都被他過假的。」

不過,高柏宇可沒就此失志,進入三民家商後,不斷磨練自己的身手,昨天是兩人本屆首度對決,他謹記多次交手所累積的經驗,他細數:「柯旻豪是左手,要特別注意左邊,他的速度快,所以我要死命地跟著他。」

雖然還是被柯旻豪攻進24分,但不到4成的命中率,且沒有任何1次助攻,高柏宇的防守見效,連三民教練謝玉娟都強調:「壓制柯旻豪有成,是贏球關鍵。」不過,高柏宇沒有居功,他說:「內線球員的補防,蓋了他不少火鍋,才是重點。」

偶像是吳永仁

高柏宇的偶像是三民學長、目前效力於台灣大的吳永仁,他希望未來也能打出類似球風,「不過,我的三分球還有待加強,進攻信心也不夠,永仁學長在場上的準度,是我要努力的目標。」(記者葉士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