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無臉見洪瑞河 阿鈣難過落淚

2010/01/08 06:00
廖于誠坦承收黑錢,傷透了許多球迷的心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<br>廖于誠坦承收黑錢,傷透了許多球迷的心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龍潭報導〕被兄弟象開除的「阿鈣」廖于誠,昨天早上打電話給領隊楊愛華,請他代為向球團老闆洪瑞河道歉,楊愛華說,廖于誠講到傷心處忍不住哭了。

楊愛華表示,廖于誠前天晚間坦承曾收受60萬元而被開除,顯然一夜無法入睡,一大早就打電話給他,因為深感沒有臉見洪瑞河,請他代為道歉,越說越難過的廖于誠,不禁哭了出來。

廖于誠承認收過一次錢,但是並沒有放水,楊愛華表示,即使這是真的,收錢總是事實,這種事沒有大錯、小錯的分別,雖然替他感到遺憾,卻已無法挽回。

少了阿鈣,象隊昨天雖然照常進行春訓,但氣氛顯得凝重,球員都不願多說什麼,「恰恰」彭政閔只講了:「你們也知道我對他的期待。」就講不下去了。

廖于誠收受60萬元發生在2007年,當時廖于誠月薪只有5.5萬元,60萬元幾乎是他一年的薪水。象隊總教練陳瑞振表示,阿鈣還沒有投出成績的時候不會想,雖然這兩年的努力和表現大家都看得到,已經來不及彌補犯過的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