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康聖抗日 打擊大考驗

2009/08/16 06:00
李康聖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李康聖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第一戰就用了5名投手,台灣隊決定今天派出李康聖擔任對日本的先發投手,總教練黃武雄昨天賽後說:「只是先發打線還不便公布,要回去從長計議。」

在開打前,投手教練林朝煌就說:「其實平常該練的都練很多了,只是擔心小朋友在大比賽時會緊張,或是太想表現,結果反而失常。」結果昨天投手群莫名其妙失常,讓教練團期待的前4戰全勝計畫落空,只能期待未來比賽。

對於今天的對手日本隊,台灣隊教練團其實非常陌生,因為日本隊這次派出全新陣容,總教練西浦均說:「本屆日本隊,跟之前的13屆完全不一樣,是從全國365個學校選出18名選手,全都是15歲。」

黃武雄和教練團在觀看完昨晚日本和俄羅斯的比賽後,才為今天下午2點和日本的比賽「定調」,排出今日的先發打序。黃武雄說:「我現在只知道他們有個190幾公分的選手(藤浪晉太郎,193公分),其他都還不清楚。」

李康聖曾在第2場熱身賽對澳洲先發,主投5局被敲7支安打失2分,拿下勝投。這是李康聖第一次入選台灣隊,教練團肯定他的投球實力,但這次取消指定打擊制,對打擊經驗不足的李康聖才是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