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遭拒…許富傑要讓松山後悔

2009/02/23 06:00
強恕高中許富傑(左)與南山高中球員爭搶籃板球。(記者王藝菘攝)強恕高中許富傑(左)與南山高中球員爭搶籃板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在強恕打出一片天

2年前,許富傑帶槍投靠強豪松山高中遭拒,如今他在強恕高中打出一片天,今天他要松山知道,當初不要他,是要付出代價的。

畢業於桃園壽山國中的許富傑,國三才開始打球,也是創隊元老,當年他們先在桃園縣拿下第一,揮軍北征男乙級北區複賽卻踢到鐵板未能晉級,許富傑懷抱著希望前往松山投石問路,沒想到卻被打了回票。

「我不知道黃萬隆教練為什麼不要我,可能他有他的考量。」個性憨厚的許富傑當時只擔心自己籃球生涯恐就此結束,所幸強恕教練林從立看上他的發展性,親自拜訪展現誠意,希望網羅他到陣中。

許富傑稍做考慮後,決定試試看,他希望盡一己之力,報答對方的知遇之恩。

松山本屆HBL從預賽至今12連勝,未嚐敗績,準決賽則以6連勝暫居龍頭,握有5勝1負的強恕則排在次席,今天雙方將正面交鋒,爭搶分組第一的龍頭寶座。

今正面交鋒 準備復仇

當問到今天關鍵之役,是否要給對手難看,話不多的許富傑點了點頭,他明白,勝利才是目標,個人表現則是其次:「我會盡力,完成教練的吩咐,至於贏球,當然還是首要目標。」

(記者龍柏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