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羽球公開賽/江佩欣 今戰奧運銅牌

2008/09/10 06:00
小將江佩欣昨天在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會外賽連闖兩關,首度搶下會內賽門票。(圖/羽球協會提供)小將江佩欣昨天在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會外賽連闖兩關,首度搶下會內賽門票。(圖/羽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龍柏安/新莊報導〕臉上的青春痘,讓羽球小將江佩欣全身不舒服,不過她用手中的球拍,讓對手更不舒服!

剛升格成大學新鮮人的江佩欣,昨在YONEX 2008台北羽球公開賽會外賽一日連闖兩關,先後以21:11、21:18以及21:13、21:14,拍下松山高中學妹劉怡均與江美慧,自2004年後,首度拿下台北公開賽女單會內賽門票。

不過,江佩欣無法高興太久,因為今天她將對上奧運銅牌女將、印尼好手尤莉安蒂,「盡力打吧,只能打一場算一場。」小江苦笑著說。

臉上剛冒出來的青春痘,讓愛美的江佩欣渾身不自在,接受電視台採訪時,還一直嘟著嘴說:「臉上長痘子很難看,可不可以改天再拍啊?」

生性羞澀的江佩欣,第一次接受電子媒體訪問,手上的麥克風抖得厲害:「比賽我也會緊張,可是從沒像這樣,連東西都拿不好。」

今年夏天畢業於松山高中的江佩欣,是連兩屆全中運的女單銀牌得主,也是亞青、世青國手,今年角逐台北公開賽,她沒想太多,只希望多累積比賽經驗,提升實力,有朝一日能代表台灣征戰國際,為台爭光。

如願擺脫車禍陰霾的雙打好手楊佳臻,昨與「男伴」陳昶昇搭配征戰混雙,默契不佳的兩人首輪以16:21、19:21不敵日本組合,敗下陣來,名列大會女雙第二種子的楊佳臻說:「混雙很少打,重點還是放在明天登場的女雙。」

除江佩欣外,取得晉級會內賽資格的台灣球員還有女單劉筱柔、陳曉歡、男雙鄭任佑/黃世忠、混雙曾敬中/張韻茹、周天成/姜凱心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