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聽大師兄的話 吉力吉撈連2天開轟

2022/09/26 05:30

味全吉力吉撈.鞏冠連2天開轟、連2場拿MVP,助隊拿下9月首次2連勝。
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智勝學長喊了一句「放輕鬆一點」,吉力吉撈.鞏冠昨5局上再度用致勝兩分砲建功,不但連兩天打2棒都獲單場MVP,還助味全龍以4:2擊敗統一獅,拿下9月首次2連勝,更在年度戰績領先獅隊2場勝差。

連2場拿MVP 再扮龍英雄

龍隊前天中止隊史最長的9連敗,就是靠確診康復歸隊的吉力吉撈「轟」出勝利,昨他再度當英雄,5局從獅隊先發投手克維斯開轟,不但是對方來台後挨的首轟,也是個人本季第9轟。龍隊教頭葉君璋表示,「吉力吉撈回來後對球隊幫助很大,不管個性各方面,都會帶給隊友一些火花。」吉力吉撈才打2場第2棒就奪下2次單場MVP,也讓葉總表示會繼續讓他打這個位置。

鋼龍投一休四 6局失2分

前天轟出生涯第299轟的林智勝,昨4打數繳白卷還吞2K,仍扮演穩定「龍心」角色,像在4局兩出局後1棒李凱威用三壘安打將比分形成2:2後,他就對上場打擊的吉力吉撈精神喊話。「智勝學長叫我輕鬆一點,我說好,結果就滿好的。」吉力吉撈相中克維斯的失投直球開轟,也將他打退場。

克維斯在前4局只讓龍隊敲出1支內野安打,就是被吉力吉撈打的,葉總認為他昨役確實投得很好,「但看得出來全隊的壓力都滿大,在慢慢適應之後,在5局把握住機會,可以在這種情況頂住壓力,大家也算是有成長。」先發投手鋼龍投一休四登板,以本季新高的113球投完6局失2分,雖送出4次保送,但順利拿下第11勝,內容也獲葉總肯定。

龍隊在9月戰績低迷,已賽17場4勝1和12敗,但這次對戰拿下2勝至關重要,目前以4成8勝率居年度排名第3,暫時保住晉季後賽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