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5連勝到手 翁瑋均首勝後下放

2022/09/21 05:30

成晉昨單場雙安,連5場有安打,獲單場MVP也助桃猿拿下5連勝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前旅美好手宋文華昨「開箱」,猿隊前3局沒能從他手中取分,但4局下則趁獅隊換投,加上把握對方外野兩次失誤釀禍,單局攻下4分逆轉,終場5:3獲勝,龍頭猿隊取得5連勝,墊底獅隊3連敗,猿獅下半季已拉開到12.5場勝差。

桃猿翁瑋均雖拿下本季首勝,但先發5局失3分非自責分,賽後總教練曾豪駒透露,將先安排下二軍調整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先發5局 失3分非自責分

猿隊翁瑋均傷癒復出後,昨是第2場先發、投5局,4局上因隊友失誤掉3分,都非自責分,送出3次三振,但有5次四壞球保送,強運奪下本季首勝。

4局下,獅隊換上施子謙中繼,該半局中外野手陳傑憲、左外野手羅薩各發生1次失誤,猿隊則是陳晨威敲安、成晉再補上超前分打點三壘安打,讓球隊一舉逆轉。

成晉單場雙安 連5場敲安

成晉的打擊率在8月中一度和隊友林立互有領先,但8月底出現連5場沒安打的低潮,近期火力才又復甦,連同昨單場雙安,連5場有安打,摘下單場MVP,賽後打擊率3成19。成晉說:「其實無論狀況好壞,都是做一樣的事情。之前低潮只是帳面上,擊球狀況不差。」

成晉說,之前面臨到擊球都打向對方手套,身體也有比較疲累,「我認為低潮是真的完全打不到球,之前的狀況和現在比,沒有太多差別,只是現在結果更好。」

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:「翁瑋均的狀況比上一場好,但球數仍然偏多,投得有些太過小心,還無法拉長局數,期望下一場比賽,能更勇於和打者對決。」不過,曾總透露,先安排翁瑋均下二軍調整,10天過後再評估回一軍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