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分線迷航 6冠松山瀕淘汰

2021/02/04 05:30

松山三分外線失準,27次出手僅中3球,迄今1勝難求,球員輸球後沮喪不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再輸就淘汰 重返4強難

光復張俊生(左)轟25分,刷新個人得分紀錄,助隊拿下4連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坐擁6座HBL男子甲級冠軍的松山高中,昨在三分外線完全失準、命中率僅11.1%,最終以66:78吞下對戰光復高中的跨季4連敗,綠衫軍和東山高中迄今未開胡,兩軍晉級4強希望渺茫。

松山三分外線27次出手僅中3球,種下輸球主因,明起將遭遇南山高中、高苑工商及東山高中,晉級首要條件是3場全勝,再視其他球隊的勝敗狀況,重返4強之路恐不樂觀。

光復張俊生轟25分新高

對照松山1勝難求,光復本屆坐擁「双勝連線」陳將双、莊朝勝,躍升男子組奪冠熱門,兩人昨雖只合力拿下26分,但被視為未來光復一哥的張俊生提前主宰戰局,繼8強首戰對高苑砍21分,此役手感熱得發燙,15投11中、猛轟25分,再度刷新個人得分紀錄。

光復拉出4連勝,成為男子組唯一不敗球隊,提前追平上屆8強的4勝成績,晉級情勢大好,教練陳定杰、陳將双對於能夠連勝都感到意外。

陳將双透露,8強球隊有不少傳統勁旅,因此沒想過前4場全勝,「我就是努力做好自己,並相信隊友、教練。」光復在所剩3戰中只要再添1勝,就能鎖定隊史第2張4強入場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