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育運動精英獎 6大獎得主今揭曉

2020/12/18 05:30

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將與其他3位運動菁英角逐年度最佳女運動員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體育運動精英獎頒獎典禮今天登場,將揭曉6大獎項得主,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將尋求最佳男運動員3連霸,世界球后戴資穎將和射箭女將雷千瑩、及兩大拳后林郁婷及陳念琴等人,角逐最佳女運動員。

台中新民高中聽障女將許樂,今年入圍最佳運動精神獎及最佳新秀,她本月初才在全國田徑錦標賽女子100公尺跨欄跑出歷年第3傑成績,獲獎呼聲頗高。最佳教練競爭相當激烈,包含體操名將唐嘉鴻的恩師翁士航,培養出林郁婷的拳擊教練曾自強及富邦悍將主帥洪一中。

其他已公布獎項包含特別獎及終身成就獎,將分別頒給已逝的輔大籃球教練劉俊業及射箭傳奇教頭林圭璋,表彰兩人為台灣體壇奉獻。

109年體育推手獎名單也在昨天公布,獎項分為贊助類、推展類及特別類,中華電信、台電、合庫、國泰人壽及土銀等5家長期贊助國內體育的企業同時拿下3個獎項。表揚典禮將於12月25日在台北美福大飯店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