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GA錦標賽》前3輪領先7桿 凱普卡寫新猷

2019/05/20 06:00
凱普卡(美聯社)凱普卡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PGA錦標賽昨進行第3輪,暫居領先的美國好手凱普卡繳出平標準桿70桿、總桿數198桿,以7桿之差領先第2名的選手,寫下賽史54洞最大領先優勢。

凱普卡昨在第2、5洞先抓鳥,一度低於標準桿14桿,卻在第9、10洞出現亂流,連吞2柏忌,第13洞雖收下博蒂,16洞又以柏忌作收,把優勢浪費掉,仍打出平標準桿70桿,獨佔第1。

握有賽史最多7桿的領先優勢,凱普卡卻不敢大意,「很多人都想征服這座球場,但如果太想往前衝刺,可能會出現難以挽回的錯誤。」不過他仍對自己很有自信,能一路領先到比賽結束。

世界排名第3的凱普卡,曾在2017、2018年美國公開賽封王,也是去年PGA錦標賽的冠軍,最後一回合只要穩紮穩打,想完成連霸不是難事。

3回合打完以205桿並列第2的D.強森,倒是不輕易認輸,他認為若能拿出絕佳表現,還有機會逆轉,因為貝斯佩琪州立公園黑球場的難度很高,每個人都有失手的可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