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GA錦標賽》潘政琮、伍茲無緣決賽

2019/05/19 06:00
老虎伍茲(法新社)老虎伍茲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PGA錦標賽昨進行第2輪,台灣好手潘政琮和「老虎」伍茲狀況都不理想,無緣晉級。

潘政琮(美聯社)潘政琮(美聯社)

首次在此大賽亮相的潘政琮,昨抓下2鳥但也吞下3柏忌,以71桿作收,兩回合總桿149桿。

前球王伍茲在美國名人賽奪冠後,外界原先看好他能再度問鼎冠軍,不過昨抓下3鳥卻苦吞6柏忌,以73桿繳卡,以1桿之差遭淘汰,這也是他轉職業後,第9次在大賽中提前出局。

伍茲表示,兩回合打下來感覺就是不對,「我很享受在名人賽奪冠,不過來到PGA後狀況下滑,很遺憾沒能打好,也有些小細節沒做好。」

獨佔第1的凱普卡,繼前天打出球場單回合最低紀錄63桿後,昨再打出65桿,以總桿128桿睥睨群雄,領先第2的史畢斯多達7桿。凱普卡說,自己很專注在每次的揮桿,不會受到場邊觀眾影響,「每次跟老虎同組都會這樣,真的很有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