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熄火 前田、達比修示範二刀流

2019/05/17 06:00
大谷翔平(法新社)大谷翔平(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天使大谷翔平目前能打、不能投,暫時停擺的「二刀流」功力就交給前輩發揮,道奇前田健太、小熊達比修有昨役投打俱佳,前田更是勝投、三振秀、全隊分數一手包,寫下歷史新頁。

前田健太(美聯社)前田健太(美聯社)

達比修有(今日美國)達比修有(今日美國)

2日投先發 飆K又敲安

前田昨對教士大展「K」功,先發6.2局僅挨3安、無失分,狂飆12次三振,率隊2:0贏得3連勝。更猛的是,道奇2分都是他自己打的,貢獻3打數2安打、2打點,也收下本季第5勝,儼然上演個人秀。

自大聯盟1920年將「打點」列入正式數據後,單場送出12K以上的投手,且包辦至少2打點就是全隊得分,前田是史上第1人;前田也是繼2014年葛蘭基後,首位單場敲2安、2打點的道奇投手。

前田很滿意自己所有球路控球都很好,而2局下2出局且二、三壘有人時,他從教士先發投手史壯姆手中敲安,一棒送回2分致勝,當下也十分振奮,他笑說:「棒子碰到球,事情就可能發生。」

達比修昨戰紅人同樣展現三振功力,先發5.1局失2分、飆出轉戰小熊後新高的單場11K,且無四死球,一改保送過多的問題;打擊也繳2支1,暌違383天再敲安。

達比修去年改披小熊戰袍後,始終沒有代表作,昨役被Yahoo Sports譽為他小熊生涯最佳表現,可惜勝投資格遭牛棚砸鍋,紅人靠普伊格在延長賽第10局揮出再見安打,讓小熊5:6飲恨。

只剩「單刀」的大谷已是天使不動3棒DH,只是天使昨攻18安,大谷僅繳出6支1,打擊率降至2成94,球隊也以7:8不敵雙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