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大王」回來了 火腿hold住A段班

2019/05/14 06:00
王柏融重返一軍,今隨火腿作客樂天金鷹。(資料照)王柏融重返一軍,今隨火腿作客樂天金鷹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大王」王柏融回來了,今天中午隨日本火腿作客樂天金鷹,希望能幫助火腿戰績維持在A段班。

王柏融4月29日因跑壘造成左大腿拉傷,隔天下二軍調整,在經過2場復健賽4打數1安打後,今天重回一軍戰線。王柏融前天碰上傷後首度實戰先發的樂天王牌岸孝之,雖2打數無安打,但他的腿傷已無礙,打擊手感也仍在。

清宮最快21日返一軍

今重返一軍的對手也是樂天,王柏融本季對樂天已出賽6場27打數敲出7支安打,面對右投的累計打擊率為3成08,比面對左投的1成74優異。樂天今由25歲右投釜田佳直先發,他本季先發2場拿下1勝,但前役對軟銀只投3.1局就失7分,防禦率也暴增至10.38。

「王宋鬥」好戲 精采可期

除了王柏融今歸隊,另一備受期待的打者清宮幸太郎今天也將在二軍進行復健賽,最快21日能重返一軍。火腿目前戰績排名洋聯第2,監督栗山英樹也表示會耐心等傷兵歸隊,希望能將戰績保持在A段班。

12強賽徵召 王、宋口袋名單

王柏融今也有機會和效力樂天的台灣投手宋家豪對決,儘管目前台灣隊12強教頭未定,但這兩位旅日投打好手勢必會成為台灣隊教頭團鎖定的目標。王柏融曾參與2015年的首屆12強賽,當時對加拿大轟出兩分砲,瀟灑甩棒還登上大聯盟官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