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湯與伊 合寫勝利方程式

2019/05/12 06:00

勇士雙星K.湯普森(中)與伊古達拉(左),上下半場輪流跳出來顯神威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柯瑞昨下半場大顯神威,是勇士收下西部決賽門票的頭號功臣,稱職做好分內工作的K.湯普森、伊古達拉、魯尼,同樣居功厥偉。

K.湯普森昨再度進帳27分,其中21分來自上半場,解決柯瑞得分掛蛋的問題。柯瑞說:「多虧湯普森,我們上半場未讓火箭拉開差距,下半場才有機會扭轉戰局。」

柯瑞有難 K湯鎮上半場

K.湯普森近2戰三分球命中率52.2%,揮別系列戰前4場僅30.8%的低迷。美媒指出,只要K湯能穩定在三分線輸出,勇士的實力鐵定有增無減,成為更可怕的進攻部隊。

伊古達拉 壓哨8秒神偷

伊古達拉在西部準決賽6戰皆先發,攻、守對球隊有極大幫助,昨砍進5顆三分球,貢獻17分。值得一提的是,自2005年後他再度於季後賽完成單場5次抄截紀錄,尤其最後8秒趁哈登掉球,順勢完成抄截,更讓火箭死刑定讞。主帥柯爾認為,伊古達拉的表現就像球隊守護神。

魯尼(今日美國)

在一票明星球員中,資歷尚淺的魯尼只能任勞任怨擔任苦工,昨從板凳出發,攻下個人季後賽次高14分及5籃板。他在末節剩3分42秒接到D.格林傳球於籃下擺進2分,助隊在該節首度領先,大大的鼓舞球隊士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