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天使教頭讚大谷 怪力媲美大「卡」

2019/05/09 06:00

天使大谷翔平昨作客底特律老虎,以先發第3棒DH回歸打線。( 法新社)

卡布雷拉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天使人氣球星、去年美聯新人王大谷翔平,終於不必天天回答何時復出,昨隨隊作客底特律老虎,以先發第3棒DH回歸打線,單場4支0還吞2K,但歸隊首戰十分開心;總教練阿斯瑪斯更認為,大谷打擊power媲美生涯已敲出466轟的老虎強打卡布雷拉。

歸隊首戰 進帳1打點

去年10月進行右肘韌帶置換手術,大谷歷經7個月復健,先以打者身分回歸,昨接在第2棒楚奧特後,和4棒西蒙斯、5棒普侯斯聯手扛起中心打線,但復出首安尚未開張,4打數無安打,僅靠滾地球送回本季第1分打點,並選到今年首次保送。

天使成功「打虎」,以5:2贏得客場9連戰首役,中斷近期2連敗。大谷雖繳白卷,但使盡全力揮棒,完全展現企圖心,他說,很開心完成首戰,下一場也會做足準備,「我不會緊張,感覺越來越好,相信有更多打席會更自在。」

阿斯瑪斯指出,無論面對左、右投,目前會把第3棒交給大谷,而當他需要休息時,應是對方派出先發左投時,「大谷帶來進攻火力,他的power毋庸置疑,和卡布雷拉很類似。」大谷投球復健工作同時進行,力拚明年再現「二刀流」。

固定扛DH 普侯斯讓賢

天使總經理艾普勒表示,大谷將會固定扛DH,也使老將普侯斯和鮑爾要輪流守一壘。艾普勒透露:「我們去年就和普侯斯談過,大谷加入後,他會更頻繁守一壘,今年也有相同的溝通過程,向來敬業的普侯斯說,只要能幫助球隊,他會盡全力去做。」

大谷去年菜鳥季出賽104場,擔任打者時打擊率2成85、22轟、21支二壘打、61分打點,今年只能打、不能投,能繳出何種成績單也備受矚目。

大谷翔平昨以打者身分復出,單場4支0還吞2K,表現不理想。(今日美國)

大谷翔平本季首度出賽,老將普侯斯(右)特別給予擁抱鼓勵。
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