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帶起「豪」效應 暴龍需勇敢改變

2019/05/09 06:00

緯來體育台球評劉孟竹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首先我覺得暴龍教練納斯調度真的偏於保守,這個系列賽過度仰賴幾名主力球員,加上板凳得分非常低,范維利特前四場才拿4分,他的數據表現已經不符合第二控球水準,然而,納斯也完全不想改變陣容。

我認為暴龍此系列賽板凳不足之處很多,為什麼教練不用林書豪來改變整體球隊氣氛,讓林書豪上場,搭配後衛群在進攻節奏上作出變化,改變球隊化學效應,我相信林書豪分球能力,會為球隊帶來好的改變。

目前暴龍3:2聽牌,我比較不看好他們拚下一場出線,七六人有機會把系列賽延長到第七戰。納斯例行賽時善用板凳,練出不少可用之兵,但季後賽策略轉為保守,我覺得,如果納斯維持保守調度,球隊順利晉級下一輪,可能會遇到公鹿,依舊會打得很辛苦,各種大小問題接踵而來。

(緯來體育台球評劉孟竹口述,記者卓佳萍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