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微胖」約基奇被嫌 今拚續航力追平

2019/05/06 06:00
金塊約基奇(左)略胖的身材,場上的續航力受外界質疑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金塊約基奇(左)略胖的身材,場上的續航力受外界質疑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金塊與拓荒者西部準決賽第3戰,上演史詩級的4度延長大戰,丹佛軍團最終以3分差告負,系列賽以1:2落後。約基奇燃燒小宇宙出賽65分鐘,寫下近66年來季後賽上場時間最長紀錄,但他不認為體力有受到影響,喊話要在今天扳回一城。

約基奇身高212公分、體重127公斤,略顯「豐腴」的身材在場上的續航力飽受外界質疑,他無奈地表示:「大家都說我的體態不及格,或許我有點胖,但我信心不滅,現在擁有絕佳狀態。」

上役打65分鐘 66年最長

雖然他在季後賽單場時間飆破60分鐘,夠格回應批評,仍無法幫助球隊搶勝;金塊主帥馬龍很清楚球員早已累癱,但不是輸球藉口,畢竟2隊的條件相同。

事實上,拓荒者後衛麥考倫上場時間達1小時,里拉德也奮戰達58分鐘,他說:「大家真的累壞了,但我們放手一搏,拚到重要一勝。」

兩軍人馬相隔1天後再次碰頭,體能無疑是雙方最大考驗,高居第2種子的金塊勢必得搶回一勝,否則將讓拓荒者提前聽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