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客場4戰167分 杜蘭特平「神」蹟

2019/05/06 06:00
勇士杜蘭特在季後賽客場4場比賽,合計攻下167分,追平「籃球之神」喬丹,並列史上第1。(今日美國)勇士杜蘭特在季後賽客場4場比賽,合計攻下167分,追平「籃球之神」喬丹,並列史上第1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勇士杜蘭特在季後賽開啟飆分模式,累計9場比賽,場均高達35.6分,客場同樣維持高檔,4場比賽合計攻下167分,追平「籃球之神」喬丹,並列史上第1。

季後賽11場轟破40分

杜蘭特昨豪取46分,生涯在季後賽已累計11場轟破40分大關的比賽,現役球員中,僅次於湖人詹姆斯的27場,而史上最多的則是喬丹的38場。

杜蘭特單季季後賽已累計3場至少45分的比賽,則是史上第6位達成此紀錄的球員。

杜、哈近3場都破百分

杜蘭特在西部準決賽3場比賽合計攻下110分,火箭哈登則貢獻105分,2人表現難分軒輊。美媒分析指出,2人皆具備聯盟最頂級的單打能力,不可能完全限制他們的得分,其餘隊友火力支援的多寡,將決定此系列賽的勝負。

勇士主帥則認為,杜蘭特的進攻技巧優於哈登,是現今地球上最難防守的球員,同時心理素質佳,身體對抗性強,在高張力的季後賽更能凸顯其價值所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