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暴龍板凳熄火 豪哥「快」要解凍

2019/05/03 06:00
林書豪(資料照,今日美國)林書豪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系列賽戰成1:1平手的暴龍和七六人今進行第3戰,雖然前一戰在主場吞下敗仗,暴龍主帥納斯表示,球隊休息室氣氛很好,希望能在客場扳回一城。

七六人前役在巴特勒狂砍30分帶領下獲勝,但陣中一哥恩比德受到M.加索嚴防,兩戰只拿下28分,身手施展不開,將成為球隊隱憂。根據統計,恩比德和M.加索對位時,平均得分僅14分、命中率為32.6%,遠低於生涯場均24.3分、48.1%命中率。

遭對手嚴加看管,恩比德表示,將會專注在自己該做的事情上,像是幫隊友擋拆或遇包夾時把球穩穩送到隊友手中,「我不會因得分比之前少而感到困擾,如果只出手5次,那我確定這5次都是最佳時機。」

此外,暴龍前役得分集中在先發球員,僅3人得分上雙,6名替補只拿下5分,和七六人的26分有不小差距,板凳火力也成為勝負分水嶺。因此,加拿大地方媒體評估,暴龍得改變替補球員陣容,放上能適應較快節奏的球員,像是林書豪、麥考等人都有機會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