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客場對戰14連敗 七六人破咒降暴龍

2019/05/01 06:00

七六人恩比德(後)感冒仍堅持出賽。(美聯社)

巴特勒殺出 系列賽扳平

七六人巴特勒(左)攻下30分、11籃板,助隊力克暴龍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多倫多主場向來是七六人隊罩門,苦吞客場對戰14連敗,不過他們昨天打破魔咒,主力巴特勒攻下30分、11籃板,助隊以94:89,力克暴龍,繼2012年11月後,相隔7年,總算於多倫多踢館成功,也把東部季後賽次輪扳成1:1平手,下一戰將於費城舉行。

暴龍開賽失準頭,七六人上半場最多來到19分領先,第3節後段暴龍追成1分差,末節讀秒階段雙方拉鋸,剩24秒時,羅利差點掉球,隊友D.格林隨後三分球失手,七六人哈里斯搶下籃板,暴龍凍結時間,送他上罰球線,最後2罰俱中,七六人拉開5分差,大勢底定。

談到客場勝利,巴特勒表示,很多人不斷強調球隊在這裡的敗場,但已經不重要了,「很開心我們最後贏球!」

巴特勒末節12分進帳,扮演第4節先生,七六人教練布朗表示,巴特勒是球隊中流砥柱,幫球隊化解各種難關。巴特勒前役僅10分進帳,暴龍隊教練納斯表示,巴特勒是貨真價實運動員,他不可能整個系列賽都安靜無聲。

恩比德因感冒症狀缺席賽前練習,不過他堅持要出賽,昨攻下12分、6籃板的他表示,「我不可以缺席,這場比賽非常重要,不管發生什麼事,我都要上場。」

雷納德35分 豪哥沒上場

暴龍雷納德昨攻下35分、羅利20分,台裔後衛林書豪昨則沒有獲得出賽時間,教練納斯僅使用4位板凳球員,全場只用9人調度,團隊命中率不佳36.3%,加上板凳球員合計5分進帳,種下敗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