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「50仰」破大會 陳俞蓉第2金

2019/04/29 06:00
公開女50公尺仰式陳俞蓉奪金。(大會提供)公開女50公尺仰式陳俞蓉奪金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嘉義報導〕台灣體大新鮮人陳俞蓉昨在108年全大運游泳公開女子組50公尺仰式決賽,以30秒13刷新大會紀錄,繼首日100蝶後進帳本屆第2金。

主攻蝶式的陳俞蓉,去年在全中運50蝶以27秒25刷新全國紀錄,並入選亞運國手。今年身為大學菜鳥,在副項仰式也打破大會紀錄,讓她喜出望外。

減重3公斤 爆發力更強

陳俞蓉表示,「之前澳洲移訓10週,體力和耐力提升很多,加上減重3公斤,爆發力更佳,成為仰式奪牌的主因;接下來還會參加50蝶,期盼能游進26秒,拿下第3金。」

跆拳道對打項目昨展開首日賽程,地主中正大學首日就開出紅盤,世錦賽國手洪幼婷在公開女子組46公斤級決賽,展現強大宰制力,以33:11輕鬆擊敗北市大陳瑄柔,進帳個人生涯首金。

洪幼婷跆拳道奪金

洪幼婷表示,「這面金牌意義非凡,能在學校主辦的全大運踢出佳績,又是自己大運會第1面金牌,雙喜臨門。很享受在主場比賽的感覺,朋友的加油聲,更激起我的鬥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