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刺有帕總 不怕金塊搶7主優

2019/04/28 06:00
金塊與馬刺今天將在第七戰一決生死。(資料照)金塊與馬刺今天將在第七戰一決生死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西部第二種子金塊今天將與馬刺在首輪第七戰一決勝負,金塊擁有聯盟最佳主場優勢,馬刺則有經驗豐富的總教練帕波維奇運籌帷幄。

金塊本季主場戰績34勝7負,為聯盟例行賽最佳,但季後賽經驗、成熟度不如馬刺,金塊平均年齡24.9歲為西部季後賽8強最年輕,馬刺平均27.2歲。

馬刺德羅森表示,不能被主場噪音影響,上了場就是放開來,要打得更聰明。不過金塊P.米爾塞普表示,球隊整季都為了主場優勢奮戰,相信主場會是一大助力,壓力是在對方身上。

馬刺教練帕波維奇連續22季率隊闖進季後賽,生涯累積執教283場季後賽,為史上次多,僅次於「禪師」傑克森的333場。至於勝場也是傑克森229場最多,帕總目前170勝排第三,僅落後第二的萊里1勝,今天若能追平,也代表馬刺將順利晉級,帕總在次輪也有望超越萊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