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3棒最對「位」!大王開轟4安猛打賞

2019/04/18 06:00

王柏融日職首度扛第3棒就開轟,單場繳出4安猛打賞。可惜最終火腿以4:6不敵歐力士。
(資料照)

監督找到「說明書」大王日職單場代表作逐次打席

日職首扛第3棒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回到熟悉的第3棒最對「位」!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昨作客對戰歐力士,旅日首扛3棒,繳出單場4支4「猛打賞」、灌進3分打點,敲日職生涯首轟,炸裂大阪巨蛋,本季累計打擊率直逼3成,無奈火腿以4:6不敵歐力士。

王柏融中職生涯多半打第3棒,共計1283打數敲出498安,外帶69轟,累計打擊率3成88,其他棒次合計201打數擊出75安、打擊率3成73,另有17轟,他在中職只打過1次先發第5棒,1打席獲保送。

王柏融加盟火腿前16場都打5棒,監督栗山英樹昨「神調度」,將王柏融擺在過去所熟悉的3棒、守左外野,面對歐力士先發投手榊原翼,首局擊出右外野一壘安打,3局上獲四壞保送,5局上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。

5次上場打擊都上壘

7局上王柏融從對方中繼投手吉田一將手中,一棒掃成右外野方向兩分彈,旅日第71打席、第63打數終於敲出首轟,也把自己打回來,日職生涯首得分進帳。

王柏融好嗨 期待已久

王柏融表示,很高興,這是期待已久的全壘打,很高興能掌握三壘人的機會,把球打到好的地方。

9局上王柏融面對增井浩俊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,繳出4安「猛打賞」,本季累計打擊率升至2成97,5次上場打擊全上壘。

赴日第71打席終敲轟

王柏融狂敲猛轟仍無助火腿逆轉戰局,洋投羅德里奎茲先發4局掉4分,另一洋投漢考克8局下登板後援再掉第2分種下敗因,羅德里奎茲承擔敗投;去年來台打冬盟的榊原翼,先發6局失1分奪生涯首勝。

另一戰樂天7:4擊敗西武,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中繼1局無失分,連7場出賽皆投1局無失分,這7戰樂天全贏球,宛如樂天勝利保證,本季拿下6次中繼成功、防禦率1.0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