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拓荒者逆襲 逼火箭墜入「雙士關」

2019/04/12 06:00

拓荒者握有首輪主場優勢,將遭遇雷霆。(資料照)

爵士將力抗哈登(左)的火箭軍團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昨天賽前,西部2至4、5至8名種子序尚未底定,昨天的勝負牽一髮而動全身。最終金塊、拓荒者、馬刺、雷霆和快艇同日獲勝,反而是無賽事的火箭被擠落至第4,有可能在第2輪提前強碰衛冕軍勇士。

排名掉第4 恐次輪就碰勇士

拓荒者昨全面休兵,只派6名年輕球員上場,未料卻完成驚天逆轉秀,克服全場最多28分落後,在末節翻轉戰局,終場136:131擊敗國王,衝上西部第3,首輪將遇上排名第6的雷霆。

拓荒者「6壯士」得分皆達雙位數,先發5虎上場更超過40分鐘,其中19歲的A.西蒙斯打滿48分鐘,轟下37分、9助攻,繳出生涯代表作。昨天之前,A.西蒙斯本季僅出賽19場,場均上陣4.9分鐘,貢獻2分,最高單場得分僅9分,昨爆炸性的演出,也讓拓荒者季後賽增添可用之兵。

金塊昨同樣後來居上,中鋒約基奇轟下29分、14籃板,終場99:95險勝灰狼,穩住西部第2種子,並終結6年未晉級季後賽的乾旱期,首輪將碰上第7種子馬刺。

快艇143:137擊敗爵士,但雷霆和馬刺皆勝,西部6至8排名不變,快艇未能如願擺脫老八宿命,首輪將提前硬碰勇士。

勇士首輪在主場迎戰快艇,一哥柯瑞老神在在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