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加坡羽球公開賽》連霸好彩頭 小天終結一輪遊

2019/04/11 06:00

周天成昨擊退泰國坦農薩克,闖進新加坡公開賽男單次輪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哥周天成昨天在新加坡公開賽男單首輪以21:18、21:16擊退泰國選手坦農薩克,也走出全英賽、大馬賽連兩站一輪遊的窘境,今天將面對丹麥好手約根森。

尋求衛冕的周天成,最新世界排名小跌1名到第4,昨面對世界排名60的坦農薩克,首局取得11:1絕對優勢,儘管一度被追近,仍沉住氣收下首局,次局雙方展開拉鋸,周天成一度落後3分,但他耐心應戰連追5分,扭轉局勢。

次輪周天成將面對世界排名22的約根森,兩人對戰10次各拿5勝,但周天成握有對戰5連勝。生涯最佳排名世界第2的約根森,2017年因腳傷休兵,去年3月才復出,狀況並不穩定。

王子維男單首輪遭遇世界排名11的印尼名將金廷,以兩個12:21繳械;另外,盧敬堯/李佳馨混雙首輪以21:12、21:15擊敗印度普拉薩德/迪萬根,今天將面對里約奧運銀牌大馬陳炳順/吳柳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