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杭特轟27分 拉抬NBA選秀行情

2019/04/10 06:00
杭特在冠軍賽中拿下生涯最高27分,拉抬今年NBA的選秀行情。(法新社)杭特在冠軍賽中拿下生涯最高27分,拉抬今年NBA的選秀行情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NCAA美國大學男子籃球「3月瘋」昨劃下句點,維吉尼亞大學奪得校史首冠,當家球星杭特大爆發拿下生涯最高27分,也拉抬今年NBA的選秀行情。

在總決賽之前,杭特過去4戰場均僅11.3分,但昨天大殺四方,特別是在下半場最後12.9秒投進追平三分彈,他的三分冷箭在延長賽帶動一波11:0的狂潮,助維吉尼亞逆轉,成就隊史114年來首冠。

杭特表示,他的手感在下半場被點燃,一切都按照自己的節奏走。隊友傑洛米也大讚他就像球場野獸,三分球、突破切入樣樣犀利,只能用不可思議來形容。

隊友讚他像球場野獸

杭特的窒息式防守也充分壓制德州理工的看板球星卡爾佛,他全場雖有15分貢獻,但22次出手只進5球,且延長賽1分未得,表現令人失望。籃球名嘴貝勒斯直言,他的選秀聲勢已逐漸下滑;而原本杭特就被視為今年選秀樂透區球員,隨著決賽好表現,美媒認為,他有機會一舉衝到首輪前5順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