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年4度當西霸 勇士下季換新巢

2019/04/09 06:00

昨是勇士甲骨文球場例行賽最後一戰,柯瑞出場時與球迷擊掌惜別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啟用47年的甲骨文球場昨進行例行賽最後一戰,勇士全隊穿著復古球衣上陣,全場火力四射,全隊7人得分上雙,終場131:104大破快艇,確定登上西部例行賽第一,近5年4度拿下季後賽西部頭號種子。

勇士當家球星柯瑞昨對快艇,攻下全隊最高27分。(今日美國)

甲骨文球場(資料照)

柯爾盼能在此再奪冠

勇士耗資約10億美元(約308億台幣)在舊金山新建大通銀行中心體育館,下個球季將正式啟用。位於奧克蘭的甲骨文球場,記錄了勇士隊的興衰,從1971-72球季至今,灣區大軍總共在此拿下1247勝805敗,期間4度奪冠。主帥柯爾賽後感性地表示,「很感謝球迷過去47年來與勇士同甘共苦,此役只是儀式上的最後一戰,季後賽我們還會在甲骨文球場創造更多回憶,也期盼能在此奪冠。」

避開塞車 柯瑞也要搬家

當家球星柯瑞昨上陣30分鐘,攻下全隊最高27分。全隊下一季進駐新場館,柯瑞全家也決定搬新家,避開舊金山可怕的車潮,他坦言,「若不搬家,將要開車過橋去比賽和練球,我無法忍受塞車之苦。」

勇士昨第三節打出42:18的凶猛攻勢,提前慶祝勝利。近五季勇士皆至少拿下56勝,篤定拿下西部第一後,球團也預告,未來2場客場可能讓主力輪休,全力備戰季後賽。

快艇吞下3連敗,戰績也滑落至47勝34敗,與馬刺並列第7,但僅落後第6名的雷霆半場勝差,未來2戰攸關季後賽種子序,洛城大軍期盼最終能爬上第6,至少避開強敵勇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