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「龍象大戰」美極了 羅浮宮不收嗎?

2019/04/09 06:00

紅人與海盜爆發推擠衝突,畫面「驚豔」各界。(取自Cut4推特)

兩隊衝突畫面掛在羅浮宮展示廳的合成圖。(取自Cut4推特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紅人與海盜昨天在比賽中爆發衝突,共有5位教練與球員遭到驅逐出場,兩隊球衣恰巧各是紅色與黃色,很像中職早年的龍象大戰,大聯盟官網鑒於畫面色彩鮮豔,認為「應該掛在羅浮宮」。

爆衝突 海盜紅人畫面「絕美」

導火線是2局上,狄崔奇轟出2分彈助紅人首次超前,站在原地目送球飛出球場才開始跑壘,4局上再次打擊,海盜投手亞契第1球就用93英里速球往他身後招呼,主審凱洛格立刻警告亞契與兩隊總教練。

看似正常的場面,在紅人總教練貝爾衝進場後出現變化,貝爾向主審抗議未把亞契趕出場,造成兩隊清空板凳對峙,眼看風波就要平息,紅人外野手普伊格突然衝入叫囂,引發兩隊推擠衝突。

隨著紅人總教練貝爾、普伊格等5人遭驅逐出場,事態並未擴大,事主狄崔奇、亞契繼續留場上。

黃紅色 觸動台灣球迷神經

兩隊都穿假日版球衣,海盜黃球衣配黑球褲、紅人紅球衣配灰球褲,剛好很像職棒2年的兄弟象、味全龍,乍看宛如當年龍象大戰重現,引發許多台灣球迷熱烈討論。

海盜靠第4、5局攻下5分,以7:5逆轉氣走紅人拿下4連勝,紅人在開幕首戰獲勝後吞下8連敗,戰績在大聯盟墊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