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記者看大王:外冷內熱

2019/04/07 06:00

火腿日前對樂天系列賽因天氣過度寒冷,王柏融打擊表現平平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連兩天在東京巨蛋都有好表現,不但讓日媒以「台灣大王發揮本領」為題盛讚,其他相關報導也不少,甚至爆出他開季狀況不佳是另有隱情,讓這股「大王旋風」持續發燒。

上一個系列賽對樂天,王柏融受寒冷天氣影響,3戰共12打數只敲出2支安打,他坦言,台灣沒有這麼冷過,監督栗山英樹要他勤做伸展,以免受傷;結果前天首度造訪東蛋,王柏融對西武繳出生涯首次猛打賞,昨也有雙安表現,他表示逐漸適應日職投手。

隨著王柏融手感加溫,也有日媒爆料,指他開季狀況不佳,其實是因開幕前的拉傷尚未痊癒。報導還引用某位火腿退役選手說法,「現在受傷的部分好像多少好一點,反方向擊球也能敲出深遠的球,證明揮棒的力度回來了。數據打出來的話會越來越放鬆,(對大王來說)現在才是開始喔!」

此外,主跑火腿的《體育日本》記者東尾洋樹分享他心目中的王柏融,是個「情感不外露,內心充滿鬥志」的熱男。「(大王)情感不太外露,但內心充滿鬥志。」東尾說,雖然如此,大王在U21對韓國敲出逆轉三壘打時還是淚流滿面,展現出感性的一面,「在餘雪猶存的北方大地,大王應能展現火熱的打擊給大家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