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男一永遠不是我! 杜蘭特心死 下季恐跳槽尼克

2019/04/06 06:00
美國運動網站記者形容勇士是柯瑞的球隊。(美聯社)美國運動網站記者形容勇士是柯瑞的球隊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前往湖人主場踢館,一哥柯瑞僅攻下7分,手感冰冷,「表弟」卡森斯挺身而出,率勇士以108:90收下3連勝,持續穩坐西部龍頭。

杜蘭特(右)雖然表現不錯,但在勇士隊卻始終被當外人。(法新社)杜蘭特(右)雖然表現不錯,但在勇士隊卻始終被當外人。(法新社)

卡森斯傷癒歸隊後,狀況漸入佳境,昨攻下21分、10籃板,連兩戰繳出雙十數據,近10場平均可貢獻18.1分、8.7籃板,成為勇士爭冠利器。

過去卡森斯在國王從沒打過季後賽,到了鵜鶘後,球隊雖晉級,他卻因腳傷,球季報銷。即將迎來生涯第1次季後賽的卡森斯說:「我覺得打得越來越有自信,和隊友的配合也更好了。」柯瑞也稱讚他,拿到球時更果斷,狀況看起來很棒。

即便勇士被看好完成3連霸,卻傳出杜蘭特今夏恐出走的消息,美國運動網站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布區指出,杜蘭特雖助勇士拿下2冠,但他在灣區始終被當外人,成為他想離隊的主因。

「杜蘭特在勇士並沒有被真心地認可過,也沒獲得一個兩屆總冠軍MVP應有的尊重,大家依舊覺得,勇士是柯瑞的球隊。」布區認為,已6年無緣季後賽的尼克,會是杜蘭特的最佳選擇,「若他能帶領尼克闖進東部決賽,必定受到紐約球迷的歡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