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東部亂鬥 南灘大軍跌出8強

2019/04/05 06:00
熱火若未進季後賽,台灣時間4月10日對上籃網之戰將會是魏德生涯最終戰。(歐新社)熱火若未進季後賽,台灣時間4月10日對上籃網之戰將會是魏德生涯最終戰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努力尋求季後賽門票的熱火,昨與強敵塞爾提克一路激戰,惜末節被拉開差距後無力逆轉,終場以102:112吞下2連敗,南灘大軍跌出8強。

相較於西部8強早早關門,東部戰況相當膠著,5隊要搶最後3張季後賽門票,目前6到9名只有1場勝差,每天的勝負都牽動排名變化;現在活塞、籃網、魔術、熱火和黃蜂不只要全力搶勝,還得關注對手的戰況。

特別是熱火的晉級與否,也攸關魏德最後之舞能否延續至季後賽。雖競爭對手籃網、活塞同日也輸球,免於勝差被拉開,但南灘大軍接下來4戰並不輕鬆,依序對上本季交手沒贏過的灰狼,以及東部勁旅暴龍、七六人和籃網。

魏德表示,現在球隊早已提前進入季後賽模式,一切盡力而為,「我只想在最後一季盡情揮灑,不願只是當一位坐在板凳的吉祥物,靠球迷喊聲才讓教練換我上場。」

若最終熱火沒搭上8強列車,台灣時間4月10日對上籃網,將是魏德在邁阿密主場的生涯最終戰,昔日三巨頭成員詹姆斯將到場見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